close

出社會後多少都是會被磨個性的,脾氣,個性,都是會的~

不想工作~~一定要的!!

其實真的很羨慕可以不用工作的創作者,有才華的創作者,所以不用工作!!

但才華是什麼,不用工作的定議是這社會無法接受你了,還是你真的太愛自已

的才華而築夢去了!?

這真是一題人生的課題~~

偏激的人有自已一套想法,別人是怎麼敲也敲不醒,就像我堂弟是八年級了

現在他的想法我們是怎樣也無法理解,一個無法與人社交的人,只會整天放學就鎖在房裡

結果還是交出了需要補考三科的成績單,但他~卻是個不擇不扣的音樂天才小子!

這就是一個多麼有才華的小孩但他每天的生活表現讓人家很不喜歡他,他是一個天才啊,為何大家是這麼不喜歡他呢?

連他的爸媽也不喜歡他。大家還會跟他說,你生病了你要去看醫生,他當然不會認為他生病了?所以他不會去看醫生!!

立場的不同而已。

站在自已的立場,總是想說,我這樣又不干擾到別人又有怎樣? 可是好奇怪的是~~如果你一直堅持你不干擾到別人這

件事情上的話~為何你的父母是痛心的!!而親友是不喜歡你的。? 這件是不是非常奇怪!!

你明明沒有欠別人,沒有干擾別人啊!!

態度態度而已!!

出社會後更是如此多的偏激派,但非常奇怪工作能力是非常沒有問題的,我主管一天到晚找她講話,開導,

最後就是~~~請她/他走路!! 縱然需付出資遣費用也是一樣的付了,再另請高明與我們共同工作生活!!

我不是雞婆成性,我也只是小職員,每當我問我主管,**芳的工作能力真的非常好,只是真的比較有主見

可以再給她一次機會嗎? 我的主管先是說我:雞婆~!! 再來就是:是的~~她的工作能力很好,比妳好哦!!

但我無法給她這樣的機會了,因為,"她需要靠自已給自已機會"。

愚鈍如我~~主管英明!!

你需要自已給自已機會!

人生都是會遇到一些鳥事

訂個手工製品也是遇到鳥事~~哭一哭,找一找,還真讓我找到了香菇頭手把!!

不過,我還需要木頭底座!!

這樣的diy也蠻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